县发改局:踏青赏樱花,逐梦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量:次    来源:县发展改革局   
【 字体: 分享到:

疫去安来春可期,人间三月花香留。为丰富女性干部职工的业余活动,让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县发改局全体女同胞们踏着春天的脚步,来到了柏林湖国家湿地公园—樱花谷。

阳春三月,绚丽的樱花竞相绽放,生机盎然。这里空气清新,环境安宁,能使人暂时忘却忙碌的工作和家庭琐事,真正做到解放自我。

“女节”伴春归,寰宇同欢一众随。她们温婉如水,不惧岁月蹉跎。她们尽职尽责,坚定初心不改。通过本次踏青活动,使全局女同胞们既拓展了视野、增进了交流,释放了工作压力,又在领略自然风光的同时增强了凝聚力、幸福感。休息过后,她们将继续为剑阁高质量崛起,开创发展新格局贡献巾帼力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