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一人民医院:吹响冲锋号 全力创“二甲”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3月2日,剑阁县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创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启动大会。县政府副县长王文波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剑阁县第一人民医院创建二甲实施方案》,院领导与医院各科室代表签订了《创二甲目标责任书》,医院中层干部代表就创二甲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县第一人民医院创“二甲”,不仅是医院的大事,也是全县卫生健康工作的要事,更是关乎全县人民健康安全的好事,是发展所需、群众所盼、未来所向。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创建二级甲等医院对提升医院内涵,形成核心竞争力,建立优质高效的管理体系,培养优秀的管理和医务人员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建设三级医院、打造区域诊疗中心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精心组织,以抓铁有痕的劲道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医院等级的评定有着十分严格和详细的规定,内涵丰富,刚性要求高,要做足攻坚的准备,建立健全创“二甲”机制,精准把握创“二甲”要求,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狠抓落实,强化宣传。三是要以“二甲”创建为契机,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发展的眼光对待创建工作,通过创建促使“院务管理更加严谨、医疗行为更加规范、医疗服务更加满意”,为其他医疗服务机构管理、发展提供示范和榜样,促推全县医疗卫生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