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创建四川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县业务培训会暨双拥工作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量:次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分享到:

202336,剑阁县召开创建四川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县业务培训会暨双拥工作联络员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市、县双拥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四川省关于推进退役军人工作政策改革的若干措施》《四川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先进)城(县、区)创建命名及双拥先进单位(个人)评选工作方案》,详细解读了《剑阁县创建第十二届“四川省双拥模范(先进)县”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和《剑阁县创建第十二届“四川省双拥模范(先进)县”考核验收标准考评量化表分工方案》,剑阁县争创省级双拥模范三连冠”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全省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名额少、竞争大。全市及各县区都抱着“创则必成”的决心和态度在开展工作。剑阁作为一片红色热土,并且已连续两届成功创建,更应把争创省级双拥模范连冠当做一项政治任务一项系统工程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创造性地开展新一届创建工作,确保圆满通过省级双拥模范考评验收。

会议要求时间紧,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状态投入创建。各乡镇部门要站位全局,把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县摆在重要议事日程,明确责任目标、细化创建任务,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3月底前全面梳理报送工作资料,4月底前完成全部迎检单位打造。二标准高,必须以突破自我的状态投入创建。各责任单位要在完成目标任务的基础上,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质量、突出工作优势,及时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向县双拥办报送汇总,争取基础任务不扣分、特色亮点多加分。三是指标少,必须以协同作战的状态投入创建。争创省级双拥模范,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综合性工作,需要党政军民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配合,合力攻坚,确保创建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驻剑部队双拥工作具体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