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局长唐永红带队赴广安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量:次    来源:县教育局   
【 字体: 分享到:

2月28日—3月1日,县教育局局长唐永红带队赴广安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考察教育研学基地建设项目及工业园区企业。县经信科局副局长邓鑫(挂职)、县教育局副局长吴俊宏(挂职)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

2月28日,唐永红一行拜访了四川华蓥山经济开发区谦宜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实地考察。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连续玄武岩纤维及精深加工制品的企业,其生产的连续玄武岩纤维在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摩擦材料、造船材料、隔热材料、汽车行业、高温过滤织物以及防护等多领域广泛应用。该公司目前已与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合作,成功研发出世界领先的2400孔大漏板拉丝技术,依托科研技术优势,分别建设一期、二期玄武岩连续纤维池窑生产线项目。考察交流后唐永红表示,剑阁是一方投资热土,热情欢迎企业投资兴业。谦宜公司作为广安具有影响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在技术、管理、人才、资金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强劲的实力,诚邀企业负责人早日来剑考察,了解剑阁、投资剑阁、落地剑阁。

3月1日,唐永红一行拜访了创仕鼎电子公司,并与负责人张庆深入交流。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厂房10000㎡员工160余人。在风电变流器、光伏逆变器、混合汽车、无线充电、高频开关电源、电源、电镀电源、UPS、SVG、感应加热、设备音响、家电、节能电表、整流器、开关电源、显示器、焊机等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参观过程中,唐永红从文化圣地、旅游胜地、投资宝地等三个方面,向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剑阁产业现状和产业发展方向,希望双方积极沟通对接,寻找合作契合点,助推剑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2023年以来,县教育局按照县委相关部署要求,坚持“拼经济、比发展”,主动深入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广泛发动各股室、各学校参与项目投资、招商引资,收集各类招商信息,对各类信息进行梳理研判、积极谋划,多渠道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