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发改局开展招投标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量:次    来源:县发展改革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我县招投标业务水平,强化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3月2日,县发改局组织县自然资源局、县国资事务中心、县问题楼盘处置办公室、四川健腾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全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业务培训。

培训中,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伏大德对《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实施意见》等国家、省市近期出台的5个招投标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度解读。县发改局招投标股负责人结合剑阁县招投标工作实际,从部门职责分工、异议投诉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就工程招投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省级相关部门发布的典型案例进行了细致分析。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对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业务水平得到了再提升。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为规范全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行为,深入开展工程招投标领域系统治理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宣传贯彻相关法律法规的同时,也为我县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对巩固招投标治理成果、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意义重大。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