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店镇:石柱村招商引资,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量:次    来源:盐店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实现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强化产业园区建设,盐店镇石柱村党支部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招商和产业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有效利用土地资源优势,多渠道吸引优质企业考察合作,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新年伊始,该村围绕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把“拼经济、比发展、争一流”理念贯穿工作始终,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服务水平,为营造招商引资的良好环境提供阵地保障。同时,该村“两委”和驻村工作组、名誉村主任多次研究并召开座谈会、现场交流进行办公,全力以赴为招商引资明确思路。

截至目前,该村在名誉村主任 的带领下,采取“积极跑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已与“成都科农种植有限公司”签订青菜、大头菜种植订单300亩,签订土地流转合同200亩,带动群众种植100亩;该订单为村集体经济创收1.5万元。

下一步,该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行动,继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并与本村在外企业人士、成功人士及名誉村主任加强紧密联系,制定长远发展规划,巩固和壮大村集体经济、引领群众致富。“成都科农种植有限公司”签表达了明年将进一步签订订单农业,在全村范围内发展种植青菜、大头菜600亩,预计产值90万元,户平均增加收入2000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