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民政府关于认定县级现代林业园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剑府发〔2023〕4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剑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22年,全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有关现代林业园区建设决策部署,坚持国家、省、市、县现代林业园区“四级”同建,集中力量大力推进,建成了一批产业特色鲜明、示范引领作用突出的现代林业园区,为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了积极贡献。经考核评定,决定认定白龙元宝枫现代林业园区为县级现代林业园区。

希望新认定的县级现代林业园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创新经营模式,延伸产业链条,积极争创市级园区。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发展现代林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持续用力,抓好现代林业园区规划建设和经营管理,为推进我县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剑阁县人民政府

2023年2月21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