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统计局召开“四上”企业2022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及2023年定报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2-09    浏览量:次    来源:县统计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认真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工作,确保年度报表数据质量。2月7日至8日,剑阁县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四上”企业2022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及2023年定报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各专业分管领导主持,全县“四上”企业统计人员、部分乡镇和县经信科、商合、住建局等业务主管部门的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劳动工资业务人员就劳动工资统计制度、统计原则、报表修订、指标解释、国家统计联网直报平台操作流程等进行了业务培训,对报表人员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罗雍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提高对劳动工资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劳动工资统计业务水平,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领会劳动工资统计制度,按照制度要求做好2022年年报及2023年定报统计工作;三是依法统计,全力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基础工作,所报数据真实有效、数出有据、有据可查,按时完成劳动工资年报统计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