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创建办到剑阁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2月13-14日,市创建办调研小组到我县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调研工作,并针对网申资料召开专题培训和座谈会。  

会上,市创建调研小组指出了我县网申资料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我县在接下来的创建工作要切实结合培训内容,对照责任清单和测评标准,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查漏补缺,进一步推动网申资料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指出,今年是创建第六届四川省文明城市的冲刺年、决胜年,剑阁县要提高站位,加强力量配备,以创则必成的信念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去。各相关部门乡镇更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夯实部门责任,提高工作标准,对前期网申资料存在的问题立说立改、全面发力。

会议强调,剑阁县是文旅大县,创建文明城市是锦上添花的工作。在最后一年的决赛里,各乡镇部门要快跑、抢跑,统筹安排好各阶段创建工作,确保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强化对标对表,对照测评体系找准差距,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开展各类创建活动。县文创办要重点强化统筹协调、督导督查职能,确保创建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理解、相互支持,齐心协力,全面提升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水平。

市文联专职副主席、市创建办调研小组组长廖茂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兴泉,市创建办调研组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各重点乡镇部门分管领导与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