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龄镇:积极开展征兵宣传 激发青年参军热情

发布日期:2023-02-02    浏览量:次    来源:鹤龄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春季征兵工作,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鼓励和动员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近日,鹤龄镇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多举措开展征兵工作。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鹤龄镇人民武装部召开春季征兵宣传工作推进会,做到分工明确、任务到人、责任落实。会议强调,各村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征兵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征兵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高度的责任担当,自觉肩负使命,紧盯任务要求,抓好工作落实。

营造氛围,广泛宣传。鹤龄镇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征兵政策宣传活动。线下充分利用宣传车、“村村通”广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入户走访;线上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进行精准动员宣传,形成政策人人知晓,适龄青年积极参军的良好氛围。

登门入户,实地走访。鹤龄镇针对高校在校生与应届毕业生等重点人群进行点对点的宣传动员与教育引导,各村民兵连长深入村民家中进行政策解读,解答群众困惑,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入伍的热情。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