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剑阁:“四下乡”活动暖人心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1-17    浏览量:次    来源:四川行业动态   
【 字体: 分享到:

新年伊始新气象,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就业“四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品牌作用和集中示范功能,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和数字乡村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1月12日,剑阁县举行的“四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正式启动,为群众献上了一份文化味儿十足的“年货礼包”,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精彩的表演)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幸福的歌儿唱起来,美好的生活舞起来,惠民的服务动起来……活动现场,由剑阁县科普文化艺术团精心编排的精彩节目,让整个现场都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一个个充满活力的精美舞蹈,一首首满载正能量的悠扬歌曲,使现场群众享受了一场丰富精彩的文化盛宴。

(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书法爱好者们为群众义务写春联)

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数字乡村平台建设项目签约仪式。除了精彩的演出,舞台另一边,通过开展科技赶场活动、发放招聘服务资料、发放防疫抗病知识宣传折页、义务写春联、“数字乡村”通信惠民助农服务、义诊等活动,向大家宣传科技、文化、卫生、就业等知识。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家纷纷前来咨询和了解。

(为群众义诊)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多部门联合组织开展,“四下乡”通过文艺演出、科普宣传、健康检查、就业咨询等服务活动,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增强了剑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