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剑州国有投资有限公司:“以购代扶”送温暖 “小买卖”凝聚干群心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剑州国有投资有限公司   
【 字体: 分享到:

12月7日,剑阁剑州国有投资有限公司“以购代扶”活动在涂山镇迎新村举行。

该公司驻村工作队在开展日常工作走访中了解到,迎新村留守老人居多,因离场镇路途较远,农产品外销一直是困扰农户的老大难问题。年关将近,剑阁剑州国有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开展此次“已购代扶”活动,不仅拓展了脱贫户和防止返贫监测户农产品销售渠道,也激发了脱贫群众增收致富的内生动力,让脱贫可持续、致富有干劲儿,用“小买卖”温暖了联系群众的心。据统计,此次“以购代扶”活动共向脱贫户购买大米600斤、青头鸭30只、土鸡50只、鸡蛋500枚、鸭蛋200枚,金额达11530元。

“下一步,我们还将积极拓宽代购农产品范围,定期向脱贫户等特殊群体购买农家大米、家禽、鸡鸭蛋、蔬菜等农副产品,帮助农户拓展销路渠道,助力农户丰产增收最后一公里,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剑阁剑州国有投资有限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陈首安说道。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