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镇:学习正当时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11-02    浏览量:次    来源:龙源镇   
【 字体: 分享到: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剑阁县龙源镇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践行,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龙源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丰富学习形式。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和方案,把《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列入学习计划,以集中学习为主线,采取召开镇村干部大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周三夜学”学习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同时,通过讲党课、专题研讨、开展学习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强化宣传引导。在辖区内主要干道悬挂宣传横幅,利用村级“大喇叭”播报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会议通过的相关决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立体化、全覆盖。注重用好学习强国、“魅力新龙源”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广大干部群众推送党的二十大相关学习内容,不断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学习资源,以自主学习和互动交流切实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近干部群众、广泛宣传深入人心。

注重学用结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推动全镇重点工作相结合,紧盯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部署,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兜牢兜好安全生产、城乡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抢抓发展机遇,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不断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