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0月29日—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座谈,推动一批招商引资企业早日落地剑阁。

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范为民说,剑阁聚力发展“3+2”主导产业,企业主营业务与我县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我们将用心用情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创造一流环境,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在剑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企业负责人表示,剑阁区位优势明显,承载条件优越,市场前景广阔,将进一步考察调研,加强洽谈对接,争取早日投资剑阁。

范为民一行实地考察了MKL生活美学中心商业综合体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模式、运营情况。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接,就企业投资计划、发展规划、落户要求及推进节点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探讨。范为民表示该项目倡导的新业态、新理念,落户剑阁将对我县文旅商贸业发展起到引领性作用,邀请公司负责人到我县实地选址规划,推进项目实质性进展。

副县长谢家远,县政府办、县经信科局、县经合中心、经开区等相关部门负责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