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协作:又一批来自上城区的支教教师奔赴剑阁!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量:次    来源:县教育局   
【 字体: 分享到:

9月1日,东西部协作:上城区援教剑阁县专业技术人才(教师)座谈会在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潘汉军(挂职),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启文,龙江小学、剑门关实验学校、香江实验学校相关负责人及专技人才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局副局长王龙(挂职)主持。

潘汉军首先对新一批来剑阁支教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也代表上城驻剑阁帮扶工作队向剑阁县教育局与接收支教教师学校领导对支教老师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支教教师发挥特长、务实求真、合理规划、尽快融入剑阁教育大家庭,在教育理念、教学方法、教学实践等多个方面做好“传帮带”,为深入开展上城剑阁教育协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杨启文代表县教育局对援教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援教教师能在资源同步共享、城乡同步课堂、教师同步研修、名师同步培养的“四同步”组团式协作机制支持下,通过上城剑阁教育协作与联动,进一步促进教育资源有效互补与共享,名师、名校结对合作能更加走向深入。

会上,王龙介绍了三位支教老师的基本情况,宣布了他们即将援教的学校。同时希望援教教师能做好上城剑阁教育的桥梁和使者,既能俯下身子虚心学习,全身心地投入到一线教育教学中,又能将上城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思想与学校老师分享,圆满地完成组织赋予的使命。

“首先向关心我们的剑阁县教育局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也感谢上城剑阁东西部协作交流平台,为我们提供了学习锻炼的机会。希望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的时间里,发挥所学,无私奉献,不负韶华。”支教老师代表杭州市夏衍幼儿园洪蕾如是说。

据悉,此次派出的3位专技人才将赴剑门关实验学校、龙江小学、香江实验学校开展为期1个月的教育教学工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