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7.65亿元!剑阁县14个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2-07-2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7月20日,以剑北粮油园区项目为代表的剑阁县2022年第四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县委书记杨祖斌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4个,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及民生和社会事业多个领域,总投资37.65亿元。此次集中开工旨在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稳定经济大盘政策要求,积极践行市委“项目推进年”决策部署,围绕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坚持项目为王、大干快上,确保县域经济平稳增长。

杨祖斌向开工项目表示祝贺。他强调,今天的项目投资力度,就是明天的发展速度。今天的开工项目,就是明天的经济增长点。要提高认识、真抓实干。全县各级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全面吹响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的冲锋号,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工作提质增速。要统筹兼顾、高位推进。始终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学标杆、争一流,紧盯国家政策利好,走出去学习各地工作经验,注重长远、深挖潜力,力争建成“多产融合”“强农带农”的标杆示范项目。要主动出击、保障到位。加强项目调度,“一企一策”服务企业,通过“六方会审”,及时做好环评、能耗等前期工作,大力破解林地、土地指标等难题。要加快节奏、建成投产。全县各级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争当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企业方和施工方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达产、早见效。

最后,杨祖斌宣布全县第四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县领导王仕雄、唐家华参加开工仪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