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山镇:党员齐聚迎“七一”,重温党史庆党生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量:次    来源:涂山镇   
【 字体: 分享到:

6月29日上午,涂山镇党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全镇广大党员齐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会议由镇长蔡学松主持,镇党委政府班子全体在家领导、各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全体镇干部、各驻村帮扶工作队、各村组干部、场镇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共2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拉开帷幕,党委书记苟和相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相关领导宣读了表彰文件,对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7名优秀共产党员,13个“先进集体”,2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得优秀的党组织和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苟和相作了大会主题报告,深情缅怀了党的光辉历史,充分肯定了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过去一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号召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词,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努力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缅怀党史,重温党词,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二是知党史知党情,学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魂铸炼。三是突出重点、明确职责,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他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一定要牢记自身使命,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意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涂山经济社会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建设“宜居、宜养、宜业、宜游”新涂山而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饱含激情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向党的101华诞献礼。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