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兴镇:为民办实事,助农增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量:次    来源:公兴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落实公兴镇党委大力发展农副产业,壮大集体经济,提高农民经济收入的工作要求。6月27日,公兴镇人马垭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主动联系帮扶单位,到人马垭村开展“为民办实事,助农增收”主题党日活动。

27日一大早人马垭村村委会院内土鸡、土鸭、鸡蛋、大米、菜籽油等,琳琅满目的特色农副产品摆放出来,迅速在人马垭村村委会形成了一个小型农贸市场。活动现场,本着公平、自愿、诚实信用的市场原则,群众与帮扶干部自主交易。此次“以购助扶”交易金额共计42541.2元。

此次“以购代扶”主题党日帮扶活动,有效缓解了农副产品销路窄、销售难的问题,有助于鼓励农户积极发展种植、养殖产业,激发脱贫后勤劳致富的内生动力,助力绿色生态农产品发展。后期镇党委将继续主动与帮扶单位协调、沟通,争取做到线上线下共同销售的模式,让更多的农副产品走出去。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