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兴镇:组织开展“迎七一 助抢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量:次    来源:公兴镇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公兴镇组织开展“迎七一 助抢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用党员的初心使命向建党101周年献礼,为党送上生日祝福。

6月29日上午,公兴镇组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受表彰的党员、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等12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天星村产业园开展海椒采摘义务劳动,帮助合作社解决采摘慢难题,助力产业振兴。

在天星村产业园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化身为一个个的海椒“采摘员”,在技术员的指导下,分3片帮助合作社抢收青辣椒。此次活动,党员们不仅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还学习了该村产业发展的好经验,纷纷表示以后会经常参与志愿活动,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组织党员参与抢收活动,真正把服务工作做到了田间地头、做到群众心坎上,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服务宗旨,拉近了干群关系,同时也树立了新时代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的新形象。下一步,公兴镇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推进特色产业发展,以多种方式助力乡村振兴。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