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统计局:学党史 话统计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量:次    来源:县统计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践行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2022年6月29日,中共剑阁县统计局党组组织党员干部29人开展“喜迎二十大·雄关党旗红”主题活动,认真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履行统计职责。

一起“学党史·话统计”,深入挖掘统计的历史沿革、发展状况和辉煌成就,展现统计工作者的奋斗历程、奉献精神和实干风貌。循着党史找统计根源,把握统计工作“根”和“魂”。一部统计史既是历代统计人奋力创新的写照,也是统计事业发展的见证。“干事创业敢担当,只争朝夕更有为”、“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让我们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凝聚奋斗之力、坚定为民之心,促进统计改革发展,深学细照笃行,严格对标对表,点亮信仰灯塔,践行初心使命,以坚定的决心、必胜的信心,奋进统计新征程,实现统计新跨越,坚定不移将新时代统计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新时代治蜀兴川,推动剑阁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

青年党员王珅同志和预备党员张绍俊同志以此次讲座和党课为契机,畅谈自身的感受,分享喜爱的先进党史故事,延安时期的13年统计发展实践证明,统计工作是党的伟大事业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客观认识中国革命实际、制定正确革命路线和方针的有力武器。也回顾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和预备党员的责任、担当和作为。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喜迎二十大·雄关党旗红”主题活动,提振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以后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进统计工作“国之重器”“重要引擎”的砥砺发展。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统计工作之中,同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