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民生实事票决制工作暨年度民生实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我县实施的省市民生实事和实行人大票决制的民生实事,6月29日,我县召开了民生实事票决制工作暨年度民生实事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县民生实事工作完成情况,各民生实事责任单位和保障部门就当前各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堵点,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范为民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作,坚持把抓牢抓实抓好民生工程当作重大政治任务,提出了要把每个民生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和群众满意工程的明确要求。全县上下必须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这些项目的实施,全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范为民强调,要对标最新要求,切实加快民生实事推进实施。要有序推进的民生实事要再添举措,赶超最新时序要求。进度滞后或尚未开工的民生实事要攻坚破难、确保短期见效。县定8件民生实事要加快推进,力争尽早完工。要强化责任落实,凝聚办好民生实事的工作合力。要强化民生宣传、强化督查问效,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合力推动落实。

今年,县委县政府统筹安排各类资金7.95亿元,用于省市县32件民生实事(省定22件、市定2件、县定8件),涉及教育、卫生、交通、民政、就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共44个项目。

县领导王仕雄、郑东方、唐家华、王文波、谢家远、蒋飞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