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范为民率队到各高考考点巡考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6月7日,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广大考生怀揣梦想奔赴考场。当天,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率队到剑门关高级中学和剑阁职中两个考点,实地查看考点秩序、考试保障等工作,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在各考点的电子监控室,范为民通过监控画面查看考点内外环境、保障措施准备以及考场内部等情况,并听取了今年两个考点的考务安排、考生状态、考场秩序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

范为民对各考点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坚守在高考一线的考务人员、志愿者、执勤民警等高考一线保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范为民强调:高考是国考,关乎着莘莘学子的前途,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力协作、加强配合,认真细致的做好考务工作和服务保障等内部工作,为全县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要持续做好考点及周边环境交通秩序、医疗卫生、安全保卫等外部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细化疫情防控举措,确保高考工作安全平稳进行。同时,范为民还要求要做好高考结束后的暑期安全宣传工作,让学生在高考结束后做到安全不放松。

县领导廖兴泉、陈映儒参加巡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