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民政府关于命名县级现代林业园区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剑府函〔2022〕28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相关部门,剑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21年,全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关于现代农(林)业园区建设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国家、省、市、县现代农(林)业园区“四级”同建,集中力量大力推进,建成了2个产业特色鲜明,示范引领作用好的现代林业园区,为林业产业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了积极贡献。根据《剑阁县现代林业园区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认定标准,经实地考核评定,同意命名普安水池中药材产业园区、开封金银花产业园区为县级现代林业园区。

希望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要继续以园区创建为抓手,发展壮大林业产业,充分发挥现代林业园区在乡村振兴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科学布局、真抓实干、强化服务指导,培育一批高质量的林业产业基地,建成省级、市级、县级现代林业园区,为实现林业产业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更大贡献。



剑阁县人民政府

2022年4月26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