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观看剑门关能量佳作《白月光下》

发布日期:2022-03-28    浏览量:次    来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分享到:

3月22日,剑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丰富“周三夜学”形式,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以本土传统文化为背景的优秀电影《白月光下》,将电影的三个能量主题与理论学习紧密联系起来,进一步深化了剑阁县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职业精神的理解和党建学习教育。

始终坚守初心,坚持人民至上。影片中主人公对传统手艺的传承金石不渝,外界再大的诱惑也不能改变他坚守手艺传承的初心。作为城市管理者,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用工作“温度”换取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弘扬优秀传统,激发家乡情怀。《白月光下》生动地展现了剑门豆腐宴、大肉会、白龙花灯等剑阁特色地方文化、非遗技艺元素,真实展示了“剑阁峥嵘而崔嵬,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壮丽景象,干部职工真切感受了家乡厚重的传统文化底蕴,他们将更加奋发有为,为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感悟先进事迹,培育职业精神。影片于心酸与动容中还原传统手艺人的举步维艰、艰难困苦,主人公的坚守最终走向了致富之路。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执法工作必须锻造“爱岗敬业、崇法善治、忍辱负重、吃苦耐劳、培塑形象、争创一流”的队伍职业精神,奋力提升作风建设、综合行政执法、城乡环境治理、城市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尽最大努力地护航和助力全县经济发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