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四不两直”暗访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4月6日至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下寺镇、普安镇、汉阳镇暗访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工作,督促相关部门、乡镇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实。

暗访中,范为民先后前往县城区酒店、剑门关高铁站、集中隔离点、森林防灭火检查点,通过实地察看、查阅台账等形式,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森林防灭火落实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范为民指出,国内疫情仍处于十分吃紧、尤为重要的阶段,要树牢“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的信念,始终保持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的状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最新部署要求。

范为民要求,各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凡进必扫码、科学佩戴口罩、相关人员定期核酸检测、通风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建立健全台账资料,严控人员聚集;集中隔离点要严格规范日常监管、消毒消杀、垃圾处理等工作流程,紧盯细节、不漏一环,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按流程开展工作,确保防疫隔离安全有序;高速高铁作为进入我县的关口,要严格执行人车同查、司乘同验,严防关口输入;要严格执行市外来(返)剑人员7天3检管控措施,做到人盯人管控。要再次复盘重点人员排查,尤其对重点地区人员排查管控,充分利用网格员、党员突击队、敲门行动,落实到最小单元。同时,要严格执行“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席不办”要求。

在汉阳镇壮岭村森林防灭火检查点,范为民实地察看卡口的设置、火源管控、护林员巡查、外来人员登记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松懈心理,压实防控责任,细化工作举措,落实网格化管理,严格卡口登记,严禁火源进山,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