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率队赴广安市、南充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重大产业化项目招引攻坚年”各项决策部署和县“两会”精神。2月26日至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率队赴广安市、南充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与有关企业深化交流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在广安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在华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纪敏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四川帕沃可矿物纤维制品有限公司、四川谦宜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四川瀚海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四川力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领先微晶玻璃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各企业产品性能、科技含量和企业经营理念、生产流程、规模效应等情况。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考察组对华蓥电子信息和玄武岩新材料两大战新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华蓥电子信息产业由中低端代工向核心零部件生产、综合方案研发设计转型,玄武岩纤维新材料产业从低端岩棉生产向高端连续纤维制品生产转变,两大战新产业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

考察组表示,华蓥市委、市政府在战新产业发展方面通过出台一系列优惠招商政策,筑建产业发展平台,真正为当地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县将以这次考察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县域相关企业与华蓥两大战新产业的对接交流,努力在新的领域寻找新的合作机会,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在华蓥市禄市镇海棠博览园,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毕占云将军平生展陈馆、华蓥山起义女战士展陈馆和禄市特支活动地旧址。范为民对华蓥紧扣“红色引领、绿色发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助力园区变景区的发展理念十分认同,并表示,将借鉴华蓥先进经验与做法,持续推进我县乡村全面振兴。

考察组一行还到武胜县与四川友基食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年精深加工万吨大豆产业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参观四川丰恒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和存在困难,商讨解决方式,加快项目推进,力争早日落户剑阁。

在南充市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专程赴西充县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园区考察。分别与红福人家、雄信食品、雅娴食品等企业交流座谈,就相关投资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县领导杜海燕、唐镭珂,县政府办、县经合中心、剑阁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以及广安部分挂职干部参加考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