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水库移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聚焦重点目标任务 压紧压实各级责任

发布日期:2022-02-22    浏览量:次    来源:四川日报   
【 字体: 分享到:

2月21日,全省水库移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尧斯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全省水库移民工作扎实平稳推进,有力促进了乡村全面振兴良好开局。会议强调,我省是水利水电工程大省,“十四五”水利工程建设面临重大机遇,当前我省移民工作面宽量大,面临不少困难问题和挑战考验,要抢抓机遇巩固全国水电第一大省地位,意味着移民工作任务将更加艰巨繁重。

会议要求,要切实扛起水库移民工作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水库移民工作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聚焦重点目标任务,统筹平稳有序推进水库移民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移民安置规划严肃性,提高搬迁安置质量和后期扶持实效,切实推动移民群众“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促进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和谐发展。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加强调研督导,严管项目资金,严守安全底线生态红线,深化移民机构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水库移民工作监督管理水平。(记者 邵明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