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2月8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登记财产指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登记中心主任李祚主持。房管、税务、登记三个部门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7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分析了登记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服务群众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理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和决心,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当好市场主体的“店小二”,严明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想方设法为企业和群众破难解困,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房产服务。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各业务部门要立足职责、围绕服务,按照上级交办清单要求落实责任分工,确保任务细化到位、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市委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各业务科室要逐一对减时间、减材料、减环节、流程再造进行梳理,对标全国最优落实到位,为提高工作效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奠定坚实基础。四是要改进工作作风。认真梳理群众关切的堵点、难点,进一步厘清责任,建立清单,措施要实,做到扎扎实实学业务,精兵强将放一线,真正得到企业和群众的认可。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