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带队赴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月14日—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队赴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分别在四川蜀家酿食品有限公司、四川满江红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仁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虹源集团、佳士健康产业集团、四川天府健康产业投资集团等企业进行考察。

在四川蜀家酿食品有限公司、四川满江红食品有限公司考察期间,分别就企业来剑投资豆制品加工项目用地、政策支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投资意向。

在成都仁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虹源集团有限公司、佳士健康产业集团考察期间,分别就企业来剑投资项目进行沟通洽谈,并诚邀企业来剑实地考察。

考察期间,还会见了四川扶贫基金会陈宏副会长兼秘书长,并就剑阁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驻成都分局、剑阁经开区、县商合局相关同志参加考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