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以高质量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1-1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运用跨界思维、推动创新发展。1月12日,县委书记杨祖斌诚邀西部发展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远东一行,考察指导县城国土空间规划以及宝龙新区建设,集中多方智慧力量共促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一同考察。

考察中,政企双方先后前往剑门关高铁站、宝龙山、三江口以及剑门关景区等地,实地考察了县域交通枢纽承载、城市核心功能分区、未来发展方向所在,交流汲取企业在规划建设中的前瞻思考与系统布局。

陈远东表示,城市建设发展,规划是前提、是基础,更是最大的契机,必须牢牢把握规划建设“关键变量”,加快谋取高质量发展“最大增量”。要科学研判县城未来发展核心所在,综合运用县城周边山形地势与特色资源,因地制宜、统筹融合,成圈成环、连片连带规划建设,让城市徜徉青山绿水、绵延起伏山坡,不断厚植城市资产,不断优化城市结构,不断提升城市品味。

杨祖斌表示,峨眉天下秀,夔门天下雄,剑门天下险,青城天下幽,一座城市就是一种积淀、一种写实。全县各级要深刻认识县城国土空间规划与宝龙新区建设的重要意义,虚心向各界人士学习请教,既学经验,更学办法,重学思维,真正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意愿贯穿蓝图始终,不断把集体智慧力量转化剑阁前行的不竭动能。

县领导廖兴泉、杜嫣然、王仕雄、王刚、陈映儒、谢家远参加考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