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到城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县城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范为民先后来到县城区商店、KTV、餐馆、超市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实地检查测温扫码执行严不严格,佩戴口罩规范不规范,详细了解重点场所、公共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工作中的好做法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范为民强调,西安疫情形势严峻,外防输入压力依然不减。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相关部门要结合职责职能,加强检查指导,督促落实好扫码、测温等工作,规范操作流程。各乡镇要强化网格化管理,做好重点地区、高中风险地区来剑返剑人员的排查、登记、隔离等工作,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切实做到联防联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县商合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局、下寺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暗访。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