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范为民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制造强省”,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工作,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富县”战略,12月22日至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率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县商合局、县经信科局、剑阁经开区、剑阁县驻北京流动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国航天万源国际集团是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拥有顶尖科技研发能力及资源并成功商业化的高端、高增长新能源企业。集团拟在剑阁投资建设清洁能源集群开发项目。23日上午,范为民陪同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一行赴该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对各自的情况和项目推进洽谈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董里表示,市级层面支持项目合作,市县两级相关部门和投资方要主动加强向上规划对接,落地更多更实项目。


在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范为民一行在公司党委委员刘超等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公司北京中心运营情况,并围绕加快推动三期风电场建设、智慧储能设备制造、独立储能电站等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范为民表示,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作为新能源行业领军企业,研发能力突出,综合实力雄厚,始终与剑阁县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为我县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国家加快推进“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为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重大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动在剑已落地项目建设,并充分挖掘剑阁光伏资源,在更广阔领域深化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刘超表示,剑阁县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优越,公司将进一步发挥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推动合作项目加快建设,并谋划把更多的先进技术、优质项目带到剑阁,助力地方新能源产业实现跨越式、井喷式发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