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审计局盯紧政府采购 保障乡村振兴资金安全高效使用

发布日期:2021-12-27    浏览量:次    来源:县审计局   
【 字体: 分享到:

在广元市审计局组织的全市政府采购专项审计调查中,剑阁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紧盯乡村振兴项目,审计查出某乡村振兴战略先进镇奖补资金文明新风积分超市采购项目中,存在供应商虚假结算物资以及虚增金额共计6.72万元。

审计采取有的放矢选择抽查项目、点面结合设计审计报表、创新方法运用数据分析、通力协作做好现场核查的方式,重点关注项目资金使用的合规性、效益性,核实乡村振兴项目资金采购的物品是否与政府采购文件要求、合同内容相符,验收是否流于形式,供应商是否以次充好,是否造成资金损失浪费等问题,确保乡村振兴资金的安全高效使用,推进审计人“为民办实事”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