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寺镇:召开房屋风险普查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量:次    来源:下寺镇   
【 字体: 分享到:

12月22日,下寺镇召开房屋风险普查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彭子龙主持,邀请县住建局专业人员指导培训,各村社普查员及村建环卫中心全体干部参会 。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以视频讲解+实操演示的方式,详细对房屋建筑风险普查的对象、普查中注意的问题、操作流程等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并逐个进行实操演练,确保参训人员懂原理、会操作。

培训强调,各村社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专人负责、专人推进房屋建筑风险普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普查任务。业务人员要结合此次培训的内容,及时到实地开展房屋建筑风险普查工作,在实操中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房屋建造风险普查工作有序有效推进。镇、村要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作开展,及时梳理、反馈问题,加强督导,严把第一手资料关,确保上报数据高质量。(彭海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