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督导检查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量:次    来源:法治剑阁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走深走实,解决律所在运营管理和律师执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12月21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朝淋,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三永一行深入四川智力律师事务所剑阁分所、四川剑州律师事务所、四川川广律师事务所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各律所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强调:律师行业是先进知识力量的代表,司法行政机关要加强行业监督指导,各律师事务所要加强管理,力争煅造出一支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律师队伍,为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顺利推进贡献法治力量。

督导组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要加强政治理论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法治国家法治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意识;二是坚持规范执业。要加强职业道德教育,不断提升职业素质和执业水平。三是坚持以人为本,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不断彰显“法治温情”。四是坚持增创“五个一流”。要在坚持党的领导勇争一流、在遵章守纪上勇争一流、在管理当中勇争一流、在案件质量上勇争一流、在对外宣传上勇争一流。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