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暗访城镇燃气安全和掉边掉角户建房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燃气安全风险重要指示精神,12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了城镇燃气安全和下寺镇掉边掉角户建房工作。

范为民来到下寺镇小剑村、青溪村,逐户了解搬迁对象、搬迁区域、搬迁方式、补助标准和建设面积等情况。针对存在的掉边掉角户建房工作问题,范为民指出,要强化宣传发动,组织专班干部主动上门宣传搬迁政策,通过一户一策、示范带动、先易后难的方式,实时向进度缓慢的掉边掉角户提供帮助,集中力量加快推动搬迁工作;要及时协调解决掉边掉角户建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帮助联系建材,协调解决车辆和房源,及时抢通受损道路,确保项目建设快、受益早。

随后,范为民来到蜀汉王朝酒店、伯爵江山小区,实地检查暗访燃气使用安全工作。范为民要求——

各行业监管部门要严格执行行业标准,自加压力,提高风险防范措施等级,全时段守牢安全关口,争当安全生产标兵模范;要加强日常监管,全面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举一反三排查整改共性问题;要加强日常管理,严格执行规定,确保燃气使用各环节安全有序,共同营造良好的城市用气安全环境。

当天,范为民还调研了森林防灭火工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