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督导剑阁县农民工服务保障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量:次    来源:县人社局   
【 字体: 分享到:

11月16日上午,广元市人社局三级调研员李松、市农民工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支才一行4人赴剑阁县督导农民工返乡创业、疫情防控、人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祥锦陪同。

督导组先后到四川驰恒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四川劲能金属有限公司、德丰鞋业有限公司、普安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分别就企业的经营范围、投资额、年总产值、吸纳就业人数、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督导组来到县人社局,翻阅相关资料,听取我县农民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农民工服务保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就业创业工作,真情实意为返乡下乡创业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多措并举、多方联动,积极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促进返乡下乡就业创业。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创新开展好招聘会、技能培训等关系农民工就业的各项服务。时值年末,更要做好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五件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农民工的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增强农民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