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1月19日,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书记杨祖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县各级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伟力,特别要永葆我们党善于总结经验不足的优良作风,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学习工作经验、掌握工作方法,从岗位工作中查找自身不足、提高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宣传全会的精神热潮。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党委(党组)会、干部职工会等形式组织学习,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县委宣传部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主动对标对表制定贯彻落实措施,精心组织好媒体,广泛开展集中宣讲。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学习,引领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历史自觉,锚定目标,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在全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剑阁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内容。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并进行了讨论发言。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