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暗访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查了县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市最新部署要求,克服麻痹大意和松劲懈怠思想,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范为民先后对城区部分药店、商超、酒店、宾馆、餐饮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督导。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采取联合执法形式,加大暗访督查力度,对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要从严从快严肃处理。

范为民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松懈心理和麻痹思想,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保持工作力度不降。全县各药店、商超、餐饮企业要坚决贯彻省、市最新部署要求,认真落实防控责任,严把入口关,严格落实重点场所扫码、测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严格查验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坚决防止疫情输入。

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蒋飞,县政府办、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局、县商合局负责同志参加暗访督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