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带队调研普安镇“退二进三”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10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领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就普安镇“退二进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范为民一行先后来到普安镇林源香料公司、良友机械厂、高士达竹木制品公司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范为民详细了解普安镇企业建筑拆除和整治情况。

范为民指出,普安镇转型升级势在必行。要建立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发扬“钉钉子”精神,促进工作有序开展。要结合普安发展大局,紧紧依托普安镇的资源优势,打造优良的发展环境,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范为民要求,要理清思路,抓住重点,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坚持规划先行,研究制定总体规划和实施方案,做到有章可循、有条可依、有的放矢。要建立专人专班,摸清底数,挂图作战,确保早日见到成效。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