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10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召开剑阁县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高度警惕,巩固拓展持续向好的防控局面,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周密部署,万全准备,坚决守住安全和防疫两条底线。要做好应急准备,提升处置能力。要强化灾害天气监测及预警信息发布。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

会议强调,安全无小事,疫情防控责任重大,非常之时、关键节点,检验的是全县党员干部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大家务必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抓铁有痕的执着和踏石留印的坚韧,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把本次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国庆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10月1日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国庆期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唐镭珂,副县长、公安局长蒋飞及县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相关负责人等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