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剑阁县2021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的致辞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全县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对这批次项目的如期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今天开工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参与项目工程建设的广大建设者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砥砺奋进谋发展,扬帆启航谱新篇。今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刚刚结束的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1233”执政兴县战略,继续将项目建设摆在县域经济发展重中之重的位置,进一步坚定了发展项目的决心,夯实了以项目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底气。这次集中开工的下寺镇大仓坝、高铁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新版兽药GMP标准生产线迁建、剑门·蜀道茶叶生态公园(一期)、普安镇天然气管网建设(一期)等20个项目,总投资达39.8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9.61亿元,涵盖了工业、农业、水利、民生、旅游、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产业领域。这些项目是实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支撑,必将成为促推产业升级、壮大经济总量的新引擎。

干群联动齐发力,服务质效再提升。今天,这批项目顺利开工建设,不仅展示了我县招商引资的阶段性成果,也充分体现了全县干群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大步向前的坚定信念。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提振信心、保持干劲、抢抓机遇、奋发有为,进一步理顺招商引资体制,选优配强招商力量,精准有效抓好招商引资,打造“招商劲旅”;进一步聚力项目投资“大比武”,落实重点项目领导挂联、“红黑榜”等机制,坚强有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发展环境,实体化运行好“六大中心”,周到细致地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最后,预祝今天集中开工的20个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衷心祝愿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