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王镇: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量:次    来源:张王镇   
【 字体: 分享到:

(1)齐心协力强组织。县挂联领导、镇党委书记、镇长连夜走到村组一线,亲自带领驻村镇干部、村干部和卫生院工作人员入户逐人复核,切实做到疫苗接种应接全接。

(2)众志成城战困难。面对行动困难群众,全镇各级干部甘当群众的"轮椅",或背或抬,把身体行动不便群众接送到接种点,不怕天黑路滑、路远道难行,克服一切困难,把工作落实做细到每名应接种疫苗对象面前。

(3)全力以赴压责任。在疫苗接种工作攻坚时期,镇主要领导对全镇驻村领导、驻村干部、村组干部、村医等人员提出更高要求,必须保证辖区内清零销号,对工作完成的村实行奖惩制。

(4)为民服务暖人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把群众的冷暖需求放在心上,必须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对患有非禁忌症基础性疾病,但始终排斥接种的人员进行耐心细致的劝说、引导,用真心、诚心、爱心、耐心赢得群众的信任与配合,最终实现疫苗接种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