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五抓”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7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1)抓调度。县委书记、县长轮流坐阵指挥,力抓统筹和调度;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靠前督阵,确保挂联的乡镇和县级部门按“应接尽接”的要求,全力突破第一剂接种瓶颈,适时完成第二剂接种。 

(2)抓专班。各疫苗接种工作专班必须切实履职,确保疫苗组织和冷链配送安全高效、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和救治及时规范、“一老一小”接种群体安全有序。 

(3)抓重点。抓住常住人口人数多、外来人口比重大的普安镇、下寺镇这两个新老县城和白龙镇、开封镇等重点乡镇,派出乡镇干部、派出所干警、村组干部、志愿者再次进行全面拉网式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一人。同时,县级各部门要抓住卫健、教育、企业等重点行业,提供灵活、便捷、延时接种服务。 

(4)抓典型。采取超常规组织纪律手段,对接种完成率排名前5名的乡镇点名表扬;对后5名的进行通报,对连续三天排名后5位的乡镇进行书面诫勉谈话。 

(5)抓学习。积极向市内其他先进县区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县内后进乡镇要向先进乡镇学习,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