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8-16    浏览量:次    来源:县公安局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剑阁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蒋飞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就全县公安机关新冠疫情接种及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各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视频调度会精神,对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

蒋飞同志强调,县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务必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狠抓动员、积极参与,坚决做到应接尽接、不讲条件,政治处要牵总负责,督促民辅警发动家属参加新冠疫苗接种,确保应接尽接;各警种、派出所对所有触警人员进行新冠疫苗接种信息查验,加强引导,科学宣传,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动员符合接种条件未接种疫苗的群众及时主动接种;分管局领导和治安大队要牵好总、负好责,做好疫苗接种任务的科学分解和实时统计,确保高质量完成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的疫苗接种任务。

蒋飞同志要求,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地落实高中风险地区、境外返剑来剑人员的核查管控各项责任和措施,外来人员管控专班、大数据专班要全天候运行,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政治处要牵头制定完善全县公安机关防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文件,强化组织保障,科学组织架构,厘清职责任务,确保责任到人到岗、落地落实;指挥中心(办公室)要结合实际,建立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确保紧急情况下,有章可循、科学应对、妥善处置;各派出所、特巡警大队要进一步加强各疫苗接种点、集中隔离点的秩序维护,确保秩序井然、治安良好。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