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携手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剑阁县举行建军94周年“八一”军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0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7月30日,剑阁县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八一”军地座谈会。县委书记杨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孔金山参加会议。

杨祖斌指出,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无论是面对急难险重任务还是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全体驻剑部队官兵、广大退役军人和其它优抚对象用鲜血和汗水、用意志和行动,诠释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是一支讲政治、讲荣誉、作风强、敢担当的队伍,是一个有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群体。

杨祖斌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要坚决做到在政治上对党绝对忠诚、在情感上对党绝对认同、在工作上对党绝对负责。要深度融入地方经济建设。驻剑队伍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真心实意地支持和积极投身地方各项建设,努力为剑阁的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要坚决抓好备战打仗任务、积极参与地方的抢险救灾救援、平安剑阁和法治剑阁创建、地方经济建设。要全力服务保障国防和军队建设。要把支持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作为重点工作任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全方位保障。要扎实开展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将双拥创建工作抓细抓落实。要切实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重点解决好退役军人在看病、住房、就业、养老等生活方面的问题。从严从实、从细从快落实上级精神,认真听取退伍军人的意见建议,切实帮助解决好广大官兵的实际困难。要着力开展先进典型宣传工作。通过剑阁发布、抖音、网站等渠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宣传优秀退伍军人等先进典型,传递正能量。

杨祖斌希望,退役军人要做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质带入生活和工作中,永葆军人本色,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引领周围群众,为促进剑阁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现役军人家属代表范学文、创业先进退役军人代表刘渝、退役“兵支书”代表孙平成、企业军转干部代表赵明仕分别作了发言。

县领导杨明学、邓强,驻剑部队官兵、军烈属、伤残军人、军休干部、企业军转干部、参战老兵、退役“兵支书”、创业先进退役军人代表及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