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四川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季“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光盘打卡”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剑阁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光盘打卡行动”图片解读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剑阁经济开发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第二季“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光盘打卡”行动,积极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现将《四川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季“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光盘打卡”的通知》(川公共节能办〔2021〕10号)转发你们,并提出如下贯彻意见,请认真及时抓好落实。

一、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成立工作专班,全力组织本单位本部门本系统干部职工全员参与行动,并动员家属或者身边亲友坚持不间断参与打卡行动,确保6月21日前我县在全省总体名次得到较大提升。

二、行业牵头,部门联动。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及时组织行业系统人员参与“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光盘打卡”活动。县机关党建事务中心负责组织动员县财政供养人员参与该项活动,县商务经合局负责组织全县餐饮企业参与活动,县市场监管局负责组织全县餐饮个体经营户参与该活动,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统计并通报全县各级各类主体参与活动情况。

三、强化监督,逗硬考核。本次活动结束后,我县将根据省平台反馈数据,对工作不落实、人员参与度低的单位(部门)进行通报,并在年度目标考核中扣减相应分值。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6月8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