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这些重要精神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6月4日,县委书记张世忠主持召开县委十二届常务委员会第164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委副书记刘强及县领导杨明学、冀健华、花泽松、何超,彭鸿、孙健、邓强、杜嫣然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孔金山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全市城市基层治理及社会专职工作者职业化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等。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张世忠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具体体现,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底气。

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

张世忠强调

此次读书班精神特别是田向利部长的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是提高四川新时代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的总体要求和周密部署。全县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促进学习思考再深入、思想境界再提升、政治站位再提高。要把学习研讨的成果迅速转化为推动剑阁统一战线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增强统战工作创新力,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参会人员还学习了《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和《四川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方案》。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