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乘风破浪 我们保驾护航——范为民带队开展2021年高考考前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在2021年高考即将来临之际,6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队开展2021年高考考前巡查工作。范为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主动服务,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创造安全舒适的高考环境,确保我县2021年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范为民一行先后来到剑阁职中、剑门关高级中学考点以及高考指挥中心,对高考考务筹备、网络监控平台运行、考点周边环境噪音整治、安全监测、饮食安全等各项考务工作进行了检查,并重点检查食堂、广播室、视频监控室和考点保供电供水和环境布置情况。

高度重视

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是社会关注的焦点、热点,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高考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复杂性,周密部署,扎实抓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高考顺利开展。

高效组织

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和任务安排,利用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抓好试题保密、考场引导、设备检查、考风考纪等关键环节,切实把今年高考各项工作准备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高考万无一失。

做足预案

建立健全应急处置预案,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安保维稳、医疗服务、交通秩序维护、供电安全、噪音污染防治等高考各项服务保障,把问题想在先、把工作做在前,确保我县2021年高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副县长钟瑞,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县网信办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巡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