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开展“进园区、讲党史” 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量:次    来源:县人社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增进园区广大企业职工对党史的了解,在企业中营造“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的浓厚氛围,近日,剑阁县人社局走进盐店镇广元鑫楠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黄桃种植基地,举办返乡创业优秀带头人宣讲小分团“进园区、讲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把地点设在田埂上,在劳动之余,县人社局局长刘来平带领大家学习地方党史。通过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回顾剑阁的革命历史,并分享自己对于百年党史历程、砥砺初心使命的感悟,提出要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学思践悟中铸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

最后,广元鑫楠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祁有德表示,今后要坚守实业、办好企业,开拓进取勇创新、情系家乡带领更多的老百姓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